台南24小時動物醫院,台南寵物急診

台南24小時動物醫院寵物急診服務專業,諾亞動物醫院手術、診療經驗豐富

台南動物醫院急診治療非常有名的諾亞動物醫院,為了讓急需動物治療的飼主們,能夠全天候找到寵物醫生,特別成立了動物醫院,並且開設了24小時的急診治療服務,好讓飼主遇到心愛毛小孩臨時發病、出意外之時,可以立即得到該有的救助醫治,不會因為找不到動物醫生,錯過黃金救治期,導致遺憾的發生。身為台南24小時動物醫院,諾亞動物醫院已經順利搶救回眾多毛小孩的性命,不論是寵物貓或者是寵物犬,本動物醫院的主治院長皆具備多年的臨床救治經驗,因此可以根據犬貓的病症,緊急地對症下藥給予治療,讓前來求助台南寵物急診治療的毛小孩們,得以順利穩定病症狀況。善於毛小孩手術的諾亞動物醫院,由於林院長真心熱愛毛小孩,為了讓生病的毛小孩能更輕鬆地前來看診,本動物醫院還特別安裝了專屬的電梯,方便飼主與毛小孩上下樓,是一間診療經驗豐富、可靠,且台南24小時動物醫院寵物急診服務專業的嚴選動物醫院,歡迎指名看診,將是您可安心信賴的動物診所。

寵物急診好評推薦

  • 寵愛心思,一年一針,輕鬆預防心絲蟲
  • 諾亞雙十節連假,醫生叔叔們都有上班喔!!! (只有星期日休息喔)但是拜託還是請大家以電話預約為主喔~
  • 大年期間狗狗生病求助無門,幸好醫生的全心照護與專業治療,才讓狗兒子恢復健康。原來簡單的食慾不振與嘔吐隱藏著腎衰竭的風險,醫生的指導與建議讓我受益不少,跟大家推推是一間好獸醫院。
  • 醫生真的很親切,林爸爸林媽媽也很親切,總是笑臉迎人,我們家的孩子洗澡,寄宿,都在那裡 ,因為林醫師團體有耐心,愛心,讓我覺得放心。
  • 林醫師真的很貼心~不論什麼時候問診或求診,他都能第一時間�,為我們家的毛小孩處理疑難雜症,就算是毛小孩在生活上出現一些小症狀,也完全不用擔心~~~只要通電話,林醫師都能立即幫我解答,所以我都超放心的把我們家的毛小孩,交給他們
  • 八月間家裡的毛小孩夜晚突發心肌梗塞當時已沒有門診電話聯絡醫院,醫師願意急診,雖到醫院門口時死亡但非常感謝醫師的幫助且收費合理
  • 我們剛領養回的狗狗拉肚子,就到這家動物醫院看病,狗狗也在這裡打預防注射, 為台南市流浪犬貓結紮補助特約動物醫院。急診專線:221-7291
  • 看診收費標準,急診也不貴,醫師細心!是台南少數的台大寵物醫生,沒去過的可以試看看哦!
  • 放眼望去無人比,半夜急診衝第一,事事關切讓人喜,醫狗醫貓好獸醫……
  • 半夜急診,抽血. X光等報告到狗狗入院,2個小時的時間,一直忙到清晨,醫生完全沒有露出不耐的表情,有問必答,適時提供建議。
    狗狗住院期間,因為無法正常進食,醫師人超好,準備罐頭跟針筒餵食。我們本來還想自費打特效藥,但醫師直接告訴我們可能成效不大(完全不像其他動物醫院,有錢賺就賺)一直到狗狗過世,諾亞也讓牠最後一程走的很安詳。
    雖然很多人覺得醫師不是那麼開朗,然後互動少,但是我真心覺得,對寵物有耐心跟愛心才是最重要的啊!而且很好溝通,完全不會有不耐煩的感覺,這點完全打趴某連鎖動物醫院。